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13:31:0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寶貝帶我家的人去賣場我在上班

下班了他們居然還在賣場...我只好在家等他們

等他們回來...晚上快一點跟寶貝一起回寶貝家...

有寶貝在旁邊我總是可以很快就入睡...不過寶貝真的很愛踢被子

半夜起來好幾次幫寶貝蓋被子...我好像媽媽唷

禮拜天...中午去買個蛋糕...幫火腿兄慶生...希望火腿兄有開心到

在錢櫃唱了超級無敵久的歌...大家解散後...又從台北殺到基隆去吃飯聊天

聽他們說他們的事...聊我們的事...很開心^^

她們也很可愛厚^^不過我和火腿兄還蠻像的...寶貝和小精靈比較像

身邊的朋友都在一起好久了...

寶貝那我們呢?

你想在一起多久?

 

台長: 小郁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