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04:20:40| 人氣2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號

是新的開始

也是我新的生活

要面對的事情很多吧

大概也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你了


我沒有跟你說我要去高雄上班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起

而且你應該也不可能答應

但是我不想在家了


我媽說我去外面自己一個人生活

一定會被騙

連你也這麼說


我想說的是

我已經20歲了

要自己學會獨立

什麼事情都要學著自己來

我也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說真的

沒有一個人懂我

沒有一個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在外面會很辛苦

要面對的事情很多

但是這樣子我才會有所成長

不是嗎?


那天開始我們應該不能常常在一起吧

或許我們的感情會變淡

或許我們的感情會因此變質


但是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屬於我的我也不會去強求


*希望那天在墾丁的留言板上寫下來的會是真的*






台長: ★☆小艾★☆
人氣(2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妞
小艾...


雖然我們認識也不是說很久~
但是感情我想我們應該也算是不錯ㄌ對吧!!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有著一樣ㄉ想法??
不過有時候我絕ㄉ跟你還滿像ㄉˊˋ

想法~雖然每ㄍ人都會不一樣
但是不想孤單或許是你我都是一樣ㄉ


如果我們兩人ㄉ距離不是那ㄇ遙遠該有多好
好希望能有你這樣想獨立ㄉ想法


不過我絕ㄉ我做不到>&quot<
因為我不愛孤單不愛寂寞更不愛一ㄍ人遊蕩


今晚ㄉ我心情有點悶~
真想哪天我能跟你一起走在大街上


聊天.逛街.玩樂.
我想等到那一天到來應該也無法期待ㄉ到吧!
2008-06-30 01:22:41
版主回應
小妍~


說真的我還滿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的


雖然有時候你讓我覺得你好像比我小
想法好像比我單純很多
但是在某些地方跟我想法很像


其實我一點都不獨立
只是我會逼我自己去獨立


很多事情都是要去面對的
說真的如果不學著獨立一點
難道要一直這樣子到老


什麼都不做
這樣子根本沒辦法學到什麼


其實我也很怕寂寞
但是總要自己學這去面對
自己去計畫未來


希望你期待的那一天可以快點到來
下次我們兩個好好去玩吧
2008-06-30 04:40:18
艾~

你就別想那ㄇ多ㄌˊˋ
想點讓自己開新ㄉ事情好ㄇ?


其實真ㄉ好想跟朋友住在一起ㄉ感覺
以前高中時能感受ㄉ到那種ㄉ快樂
那種ㄉ天真 那種ㄉ愛玩 那種ㄉ打鬧


但是現在卻一點也無法感受到ㄌ>&quot<
因為我已不再是高中生ㄌ= =


以前在北部工讀時都可以跟一群朋友
一起睡覺~一起工作~一起逛街~一起放假~一起回家


但是現在........大家都在忙
也不知道有些都跑哪去ㄌ


很多人都失蹤ㄌ~以前好ㄉ朋友現在卻少ㄌ很多ㄍ
因為已經沒有再連絡ㄌ


就只剩下幾ㄍ~心中在乎ㄉ朋友也只有一兩ㄍ
唉...真ㄉ好想回到高中時期



因為那段3年ㄉ時間~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
就這樣一瞬間就過去ㄌ~真ㄉ好快>&quot<


以前有著無拘無束ㄉ生活~
現在有著打拼賺錢ㄉ生活~


不一樣ㄉ感覺不一樣ㄉ想法
不一樣ㄉ改變不一樣ㄉ看法


獨立~依賴真ㄉ讓我學ㄌ很久很久

獨立讓我做ㄉ好辛苦~也很難
依賴卻讓我越來越深~越來越想有ㄉ感覺


依賴始終是我從小就養成ㄉ習慣ㄌ~&quot~
要改掉真ㄉ很難~也因為這樣~無法學會獨立


一ㄍ人讓我不自在~一ㄍ人讓我害怕
老實說~一ㄍ人ㄉ時候喜歡ㄉ是家裡都沒有人


現在ㄉ我在家裡一ㄍ人我很OKㄉ
在外面要我一ㄍ人除ㄌ害怕還是害怕


好希望哪天我也能跟你一起搬出去住外面
我想那樣ㄉ感覺還不賴吧!!


你絕ㄉ如何呢?呵呵
2008-07-01 03:3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