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0:17:2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動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雨

雖然晨下午就回去了

但是因為下雨的關西

他留我在他家睡覺

一個人在他家雖然怪怪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在他家

很快的就睡著了

睡在自己家裡都失眠

所以每次來晨家都是在睡覺

他也習慣了

他跟我說這是因為他在我旁邊

所以我很有安全感

或許吧

我只要一躺上他的床

就開始想睡覺

晨都會笑說

又要睡覺了喔

我想有一天我會不會因為沒有睡他床

沒有他的陪伴

就都睡不著了

會不會變的很依賴

晨說

如果這禮拜都一直下雨

我就睡他家一個禮拜

等他回來

覺得聽到這句話

好感動

有想哭的感覺

這是不是表示他把我當家人看了

晨也說

他媽媽對我很好了

還會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怕我在他家他去工作沒辦法煮東西給我吃

有感動的感覺~~








台長: ★☆小艾★☆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