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1:26: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我親愛ㄉ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ㄌ你這些話   我一直都在迷惘裡打轉

我想ㄌ很久   卻沒辦法明確知道自己ㄉ未來在哪裡

ㄝ許我仗著自己年輕

以為有很多時間可以改變

我ㄝ試過繼續支持下ㄑ

但我活ㄉ不快樂

我ㄝ想讓自己快樂

但是在人生中   我不想花費在對自己沒必要ㄉ事情上

當聽到你ㄉ話   我有些許被動搖

但是   我一直在左右徘徊

我ㄝ怕我將來後悔

但是繼續下ㄑ我真ㄉ會後悔!

我ㄝ不懂我該怎ㄇ做

只想好好ㄉ休息    再一次踏出我ㄉ人生

我ㄝ害怕  對以後ㄉ人生後悔

我以前ㄝ沒想過會變成這樣

我ㄝ一直以為我會安安穩穩ㄉ度過我ㄉ學生時期


和大家一樣

每環人生都不想錯過


但是我卻步ㄌ    我仍然在原地打轉。。。






台長: Mai將♥花小美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真心話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噢。我的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