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20:35:19|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歉.....

一切都是我害的

可是

真的好痛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

因為我真得把你當成我拔拔了....

你也知道我家裡的情況

你曾經也說過

你會代替他

陪伴在我身邊

可是現在.........

對不起...

承諾可不可以繼續??

朋友可不可以繼續??

父女可不可以繼續??

我真的

不想這樣ˊˋ

拔拔...

你真得好重要

你知道嗎??

 

對不起...

手打牆壁已經打到沒知覺

發覺已經瘀青了

哭也哭到無力了

對不起

我真的荒了 煩了

 

 

 

 

 

 

台長: ★鬼,娃♂~★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可或缺得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國三認識的 點近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