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23:24: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上班,去接早班吧台,
天啊!!!二吧看起來整個就像被槍打到...
亂死了!!!!
白目順的春捲還沒包完,搞什麼....。

後來三廚(女)叫我都用好之後去三樓廚房打慕斯,
這時聽到整個就很開心,因為這次我自己可以親手
做幕斯了。

接下來早班的去上課,
搞什麼,死白目順沒有把環境整理乾淨就這樣全都
給我這個晚班的來幫你擦屁股,你死定了,跟我站
吧台,我一定整死你。


之後,
吧台的東西都用完後,趕快上三樓去打慕斯,
全程都我自己一個人做,超開心,直到後來,
該死的早班白目順過來插手,就是那製作竹碳
慕斯最後的一個步驟,被你插手,整個就不爽.....。
很討厭當我做最喜歡的事情時有人過來插手。
整個就很不爽你。




台長: 低落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面八方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做幕斯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