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1:46:1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做幕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開心,
一去備完東西之後,學姐告訴我三廚(女)要教我打慕斯,
於是我趕快把東西都被完後,去三樓廚房,但是三廚沒在
裡面,好像是去開會吧,於是,是郭某人教我打慕斯的。


打慕斯前,
我親手又打了第二次的和風醬,這次很成功,量都對,
味道也OK,這很簡單的,很快就打完了。


打完和風醬後,
去拿SOC,開始準備做慕斯的器具,拿好後,開始打囉!
這製作過程有點複雜,帶是現在想起卻很簡單,只要料
都量對就可以了,在製作過程中也很好玩.....
尤其是在打發鮮奶油的時候,拿著自動打蛋機在大鍋中
的鮮奶油中攪、攪、攪,奶油有一些就噴、噴、噴....
OH~~~~越攪越有力,還有加速打蛋機邊加速打發鮮奶油
,真是開心!!!!!XD











台長: 低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面八方 |
此分類下一篇:半打
此分類上一篇:一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