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20:45: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想 say something to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昇境界已經三百多天了


也只不過從白目國中生蛻變白目高中生涯


(實在想不到好一點的形容詞)


一天一滴的學習,套用在這個時期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打從重擔壓在身上的那一天就注定後來路途九彎十八拐,抑或是.......


但........




我說不出壓力在身的顏色,也許是灰灰的藍


(那是週遭的215成員所釋放,而小歐加以推測)


有沒有看到小歐的頭上烏雲罩頂啊!!


呵呵~~~~~~它蹲已經很多天嘍


(雲伯,高興的話你也可以蹲到學期末......)


每星期一交課本,星期二習作,星期三講義早將我們練的圓圓滑滑了,


老師再機車,也照常拗給它過


用那一絲絲的哀求.加上不可磨滅地笑容,給她個震撼


如同前幾天啊.................




----那個...四十五號歐同學,你的講義好像每次都會ㄘ一點錯誤喔!!!!!退


嗯.....那個....老師,我.........


你什麼你啊,錯了就訂正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沒什麼好說的~~~~~



唉..........




也許......還需要一點點功力吧

(好樣的,你等我哪一天整本飆完嚇給你死)








★我只想說........我永遠愛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