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9:45: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目標........很璀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噹,下課鐘將淡睡的我喚醒


台上老師鬆了一口氣,我也鬆了一口氣


卻......抬頭的那一個時候的那一個時間,


teacher與me四目相接,他說一句話就震懾住我了


有問題嗎?(擺出看我上課很認真的臉)


(那是一種從容不迫)答:嗯.......沒


縱觀歷史的考試歷史,也就是指考的歷史


沒有一個人可以春風滿面的出考場


話是這樣說的,照常睡給它看(自相矛盾的嚴重)


沒留下口水真是遺憾,但也只有國文老謝能獲此殊榮


=======楚======河===========漢======界============


聽五十分鐘紅樓夢歷史,不.........是老謝看紅樓夢


闡述功力讓人不禁懷疑他曾經是政治人物吧!!!也許還在市場叫賣過蔬菜水果.............


抱怨的事物 top 1~~國文課排少了(自己愛說話吧)


但是本人決不懷疑他是國文老師,聽老謝看紅樓夢,彷彿暢遊在那紅樓的世界


溫和柔順或穿插絲絲酸甜,愛恨情愁.喜怒哀樂.看得到每人身上有不同的color


####當認識一個人,不能看他給你的感覺,看顏色........顏色騙不了人####
(看不到自己的color)












☆ 為什麼說目標...很璀璨呢,的確在"交大電機"的面前看得到燦爛光圈
擺在後面的卻是血淚心酸史@@@@嗚嗚嗚.......我一直找不到那個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