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0 21:48:38| 人氣6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無時無刻想著一個人?
就是
當妳吃到好吃的想著下次一定要帶她來吃
當妳發現新奇的事物妳會想和她分享
當妳受到委屈難過時妳會想找她訴說
當妳開心時妳會想把喜悅帶給她
當妳看到一個美麗的風景妳會想帶她一起去
當妳無助妳會想依靠她
當妳無所事事妳依然會想念著她
想她現在在幹嘛吃飽了沒有然後有沒有照顧好自己
妳的時間每分每秒似乎都是為了她而轉動
妳的存在好像是因為她而變的重要
妳的未來好像因為有她而變的有意義
妳的夢想好像因為有她而必須勇敢一次
妳的世界因為多了她而變的不在徬徨孤單
我找到了一個我無時無刻都掛念著想念著的人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
世界上那麼多人
我也甘願為了她停留在這裡

我的她
不是十全十美
偶爾會任性耍耍脾氣
但這是她可愛的地方
她不像一般人
她的想法也很奇怪
但這也是她獨特的地方
我愛她的每個優點
也愛她的每個缺點
愛她的故事愛她的遭遇
愛她的夢想
愛她所愛的事物 
愛她的一切


如果有人問我
妳能這樣愛著她到很久的以後嗎
妳都不會變嗎
我會停頓然後在回答
我可以
我不會變 
我會停頓是因為對於她的事我不想隨便
我不想隨便回答
 而且對於我來說
這些都算承諾
給她的承諾我也不想隨便


對於我的她
我也真的盡心盡力的在愛著她
我不知道她是否感受的到
她不知道也好
但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
她一定會感動的

在我心中
妳永遠是我的小北鼻
想放在手心疼的女孩
想牽手一輩子的老婆
想一起生活到老的老伴
我也願意為了妳放下自尊放下尊嚴
願意為妳改變一切
願意給妳我的一切
想用滿滿的愛將妳包圍
讓妳不在流浪

親愛的妳
妳親愛的旺懶在呼喚妳
妳聽見了嗎

我愛妳.
 

台長: w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悄悄話)
2015-07-11 19:13: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