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11:39:31|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這裡就變成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倒數8天
我想我因該完蛋了

我沒有起床氣
但是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好想罵髒話-.-
因為我好不舒服,而且生病到底怎麼考試啊 :(
希望考試那天下雨,改測伏地挺身我就贏定了

我沒有很想妳
只是每天起床第一個想到妳..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有妳的存在
讓我每天都有動力去走向未來:)




我也不用一直當爛好人吧?
老是一直關心著別人,為別人好
但自己都顧不好..


昨天看了新聞
說女兵預計收800個
結果到現在已經收了900個了
這是怎樣-.-?
結果男生才收不到六成
變成陰盛陽衰的景像
以後中共打來
上戰場站第一線的都是女兵嗎-.-
可是說真的
國防部一直刪減預算,真的會沒人想犧牲自己的自由去當兵,放假的時侯一通電話也要趕回部隊
之前去桃園之前
有遇到一個北部的參謀長跟我們被分到北部的女兵談話
他說北部多好多好的
而且還要實施上下班制
但真的會實施嗎?
沒人曉得
而且我還被分到裝甲的野戰單位
動不動下基地就管制休假,一個月都不能放假誰受的了
跟我一個很好的女生更慘
家在屏東,結果被分到總統府的憲兵隊,動不動放假時接到有人在總統府前抗議就要跑回去支援
真佩服她
軍人在社會上常常被限制一堆
不能去大陸或香港玩
不能去參加抗議遊行活動
還要保持行政中立等等...
有人看的到這些站在第一線保衛著國家的國軍官兵弟兄姊妹的辛苦嗎?
人民常常拿放大鏡看著國軍的一舉一動,抓國軍的把柄,但不能把那些犯錯的人跟那些認真的人混為一談!

懂的自我要求真的很重要!

訓練就是要超越自己的極限
剩一個裡拜了
衝啦~~

台長: w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