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3:09:4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大寶貝菜哺欸:)


齁齁
菜哺今天一直哭欸
好心疼ˊˋ



明天又要去少年法院惹
=ˇ=
好機掰嗄ˊ



欸欸欸
是怎樣
你悶玩暴力籃球嗄?
靠ˋ
狠痛噎ˊˋ




靠腰
睡惹一天
我真會睡嗄=ˇ=
請給我熱情的鼓掌



我不會安慰人
ˊˋ
噢ˋ
誰要教教我!?



哈哈ˋ
狒狒好笨
你會害我的圓規得愛滋病拉ˊˋ
XD


晚上的光之塔
好爽
可以發洩情緒
一直狂砸石頭
一直狂尖叫
哈ˋ



國文老師好機掰ˇ
神抹跟神抹ㄚ
作文一天沒交就一支警告
yo!?好怕哦?
笑死我ˇ



面對你
我很無言
算惹
如果你
真的要這樣
那ˋ
就讓一切算惹巴




今天沒遲到欸
好棒XD


親愛
我今天好想妳
很想很想
想的要死ˇ
:)
我很乖齁?




台長: w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