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0:07: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要開學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開學了 ‥ 
很期待卻也很害怕 , 
能不能選擇我不想面對的那一部分 ?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
破口大罵 ? 默不坑聲 ? 或者私底下又互罵對方 ?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
我說過 , 三年級這一年我只想好好的過 ,
我不想吵架 , 不想和任何人起衝突 ,
不只為了排球賽 , 而覺得自己那些舉動真的很幼稚 ,
吵架具有何者意義 ? 好好的過吧 ‥ 我累了* 

這幾天 , 也很花枝接觸不少 ‥
知道了她滿多的事情 ,
我知道她很天真 . 不做作 . 很開朗 . 很搞笑 ‥
花枝說我和她的共同點很多 ,
會喝珍珠奶茶噴別人 ,
和男生玩的時候就像男人婆 ,
會躺在地上大笑 ,
只是花枝說 , 我比較粗魯 , 比較兇 , 我笑比較誇張 !
或許 ‥ 她人真的很好相處 ,
或許 ‥ 她也跟我一樣 , 神經有的時候也很大條 ,
假如 , 沒有他 ‥ 我想我和她的關西不是這樣的 ‥
討厭妳的那個念頭 , 好像又消失了許多 ‥
我知道不是妳的錯 , 我知道妳只是過來人 --*

如果 × 一切可以從來 ,
我會選擇那一天 , 
我理智一點 不大吵大亂大哭大叫 ,
不去找任何人吵架 , 
或許現在的一切又會是不一樣 , 對吧 !?
只怪當初的我太莽撞了 ....

台長: 無敵×笨純。*;)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