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3:42:2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說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該給我們兩個一些時間靜一靜 ,
想想我們的過去 ,
誰都會捨不得 誰都會放不下 ,
不該就此放棄 , 對吧 !?
如果這些話在你沒有女朋友前說的話 ‥
或許 一切都還來的及 , 對吧 !?
或許 你就不會走遠的 , 對吧 !?
或許 我喚你 你還會回頭 , 對吧 !?
或許 我哭了 你還會留下 , 對吧 !?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
在我後悔後 一切都來不及了 ‥
你走遠了 , 我喚不回你 ,
大聲狂喊 我要你回來 ,
我要你回到最愛我的那個時候 ,
我要你永遠永遠的愛我 ,
我要做那最幸福最快樂的純純 ,
我要做你永遠的心愛的 ,
我知道我錯了 。
我不會在任性下去了 ,
我不會在耍小孩子脾氣了 ,
我不會動不動說分手了 ,
不會 ... 一定不會 , 我答應你 ,
我要當你最乖的寶貝 ‥ 最乖的純純 ...
回來好不好 ‥ 回來好不好 ‥ 
我不要你走 ‥ 我不要你離開我 ‥ 
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 好不好 ‥ 

笨蛋 。
    我們從來過好不好 ‥

    別在讓我為你哭了 ‥





       

            



              你說過
                會永遠愛我的 ‥ 
              所以 
                我會永遠的相信你 。

台長: 無敵×笨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