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11:3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昨天段考~台北三重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ㄣ恩一ˇ一
段考!!完~
我們瘋了!
幾個人坐公車到三重打網咖@@
我 小胖 郭小育 小黑 沒天良 阿強
打網咖 小黑正要點菸的時候...
店員過來說:警察來了= =趕快把菸收起來ㄊ等等會來這裡!
當然= =ㄊ趕快把菸藏起來了
後來警察跑去問郭小育跟小胖的身份證
我快笑死!
後來就一直玩@@"
之後
小胖ㄎㄧ派拉!!一直打我頭@@"
說:我強姦你喔!
我說:不可能XD!
小胖:幹~褲子脫下來(台語)
我:幹~我穿裙子啦!
之後他一直說我ㄎㄧ派!!
巴我頭@@"
哈哈一ˇ一我快笑死
打完網咖
我們決定走台北橋回去@@"
沿路上...沒天良 小胖 ㄊ們一直在互推
互相把對方推到橋邊邊@@"
小胖會說:林東良咩落氣囉(台語)
沒天良就會跑ㄑ壓制@@
我們快笑死@@
之後我們要下台北橋~
阿強題了一個無聊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
贏的走~
結果...我們耗了半個小時有@@
小胖一直輸@@
到最後剩我們兩個@@
ㄊ追到了@@我們兩個都差一個XD!
我贏啦XD!超爽的!!
哈哈一ˇ一
反正很好玩也很好笑@@
跨年再來依次XD!

台長: 〝£CHEER_玫£〞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