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1:29: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醒來發現喉嚨好痛 據說是感冒的前兆?
嚇死我的毛! 我可不能感冒阿! 因為都很慢才好!
而且, 吃診所的要沒用, 要吃醫院的=0=
反正就很難過! 下午變流鼻水鼻塞 好像有一點發燒!
回家後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老實說, 醫生還滿帥的>////<哈
看完醫生媽咪把我丟在牙科門口, 我就進去補牙和洗牙!
因為之前的健康檢查說我牙齒要補, 天阿!, 有痛到!
洗牙還滿爽的@@, 洗完變乾淨了^^, 醫生還跟我說,
每隔半年要去洗牙和檢查牙齒, 我當然會乖乖的去阿!
不過說真的! 現在剛補完牙清完牙, 有那麼一點痛>///<
唉唉唉..我好可憐>///////<嗚嗚..

台長: 微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