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1:31: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2/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

3..

天..

北鼻終於領到他那久違的"停車證"...

真是笨笨2人組...= =

哈哈...

之後...

殺殺殺...

趕趕趕...

因為跟阿姨約好要請他吃和民...

和民...

之前一直聽嘉嘉說很好吃...

這次我可是親身去體驗囉...^^

我跟北鼻 阿姨 阿堉...

點了...

"鐵板豬排"..肉超嫩,加上蛋,整個就是幸福壓...^^

"照燒雞肉井"..有點味磳的味道,好吃到爆啦...^^

"鮪魚井"..北鼻說很新鮮,不錯吃唷...^^

"一口煎餃"..SO SO啦,造型倒是滿討喜的說...><

"廣島燒"..超超超超好吃...>~<無以形容啦...0-0

飲料...

"可爾必思蘇打"..很像汽水,感覺不賴...^^

"西印度櫻桃蘇打"..他標榜無酒精雞尾酒...= = 不錯喝不錯喝...^^

阿堉點了一個"草莓冰淇淋"...

我們家阿堉可是讚不絕口呢...^^

她很可愛唷...

"叮:妹妹,妳咳嗽可以吃冰淇淋嗎??"

"堉:可以~~~我可以吃一點點...^^"

等她吃完之後..

告訴我說...

"堉:大姊,這冰淇淋一點也不冰唷..所以我吃光光了...= ="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吃完之後跟北鼻到處晃了晃...

陪北鼻去換安全帽的鏡片...

又是一天...

一天又這麼過去了...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但..

卻也很矛盾的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因為我想長大...

想一直陪在北鼻的身邊...

北鼻...

真的很謝謝你...

期待明天...

因為明天要教北鼻做草莓派...@@

嘻嘻嘻...^^



             <END>

台長: 小胖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