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21:24:5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太過無知
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
你說的你想的你的一切
都只是子虛烏有
我要的我想的我的一切
也只是不切實際

誰不想要撥雲見日
誰想要待在這密閉空間
等待窒息的那一刻
其實難過又算什麼
開心也不過如此而已

人有多虛偽
那樣的面貌
是可遇不可求的
哭泣的臉
是沒有人會疼惜的

心是肉做的
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稍稍一個打擊ㄊ都會不成形
難道你的不是嗎?

堅強是勢在必得的
因為除了堅強
我想不到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每天的心情 多不穩定
掩飾難過裝開心變成我的看家本領

該哭該笑
就像是演員一般完美的演技
我都勝券在握
經驗使我成長
痛苦使我堅強
這齣戲還要演多久
我才能夠釋懷
才能夠放開心胸
開心的笑

告訴我..

結局是什麼?

台長: A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