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02:24: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kind a funny 在人的眼裡只有Money
當付出變成應該
就應該警惕自己
一切都開始化學變化
當習慣成自然
就知道這條路不會長久

爆破的心臟
垂危的嘆息
自私佔有無情冷漠
通通迎面而來
無所遁形

失去方向
天天都是藍天白雲
心裡卻下起落寞大雨
我以為我撐的下去
誰知哪天卻不支倒地

誰想要這樣原地打轉
如果可以我也要跳出這樣的陷阱
無法想像
感情變成拋棄式隱形眼鏡
一天 一個禮拜 還是30天..
用完就丟
也無法資源回收

fuck
我恨透自己老是放的太重
為什麼別人可以這麼狠
我真的好難理解
ㄊ們的思緒到底是什麼
難道不會難過?
難到心理不會歉疚?
難道不會晚上偷偷流淚?

親愛的神 偉大的神
如果可以請把我的個性抽離
我不要我這樣的個性
我不要我總是自以為是的真心換絕情
我不要我這樣
只會讓自己重複錯誤

回憶還是最美
不是嗎?
唉..

台長: AD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