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22:51: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跟我哥去新莊體育場跑步
因為減胖
跑著跑著 心理就想著
接著下一圈我要衝刺
如果真的衝刺完這圈
我要把他忘記
跑到快到終點時
突然下了大雨
我哥就說 趕快回家

天空不做謀

但其實我真的很害怕跑完那圈

其實想
真的跑完那圈
也不可能忘掉他
只是一個目標開始罷了

昨天又去看了他的家族
那張卡片照刪掉了

但我知道
這並不代表什麼
因為他也跟我說明了
他確實有女朋友了

但我承認
當我看到我還是很高興
會決得你是不是還在乎我的想法
但我知道那些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做的3/14情人節禮物
要給你的
我丟了
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給你
但我絕得
真的給你了
或許會讓你女友覺得不舒服
因為換做是我 我也會這麼覺得
不想造成你們之間的不便
所以我丟了
但心很痛
因為那真的是我很用心去做的東西
真的很用心
我的感情全部都在裡面
當我丟掉時
我想 我是不是連對你的這份感情也丟了
但後來想想
我對你的感情如果真的是說丟就丟
現在我就不會這麼痛苦和難過了

真的很難丟
我真的也很想丟
如果真的能很簡單的丟掉那該多好

自從你有女友
我天天都在想你
想著想
我們真的不再是我們了嗎?
不再是天天都會通電話了甜蜜戀人
不再是睡覺時會抱著緊緊怕彼此離開
在也不會感受到你抱到我無法喘氣
然後在我耳邊說 不要離開你
在也不會早上我要上班 我們總是依依不捨
在也不會過一些紀念日或節日
在也不會甜蜜的共用一之牙刷
在也不會想破頭的想要去哪玩
好多好多 ..
我們在也不會了嗎?
其實早在五個月前
就在也不會了 ...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
我還是沒辦法祝福你
我也很想
說我自私吧!
我真的很自私

但請你諒解我
我真的很難開口祝你幸福
我真的做不到

為了忘記你
我也要跟其他人說對不起
就是你們
看了你們就會知道
不是不聯絡
而是請你們幫幫我
只要跟你們講電話或出去
想到你們
我真的就會想到他
因為你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呀!
陳世偉 我很謝謝你
從頭到尾我知道你很挺我 也很照顧我
但對不起
這是我最後一次拜託你 請你幫我這個忙
讓我忘記他好嗎!?
我想你也想看看開心的我吧
你也不想我在為他打轉著吧
那麼就幫幫我吧!
會聯絡的 一定會
只是等我忘記他 好嗎?
還有其他人我就不指名道姓了..
反正就是他的朋友們
要拜託你們然後跟你們說謝謝還有對不起
我很愛你們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台長: 心。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