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0:09:1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差好差好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這麼說了

我還得說什麼???

再多說也是藉口

再多說也是你要收拾

再多說也是你要道歉

何必?????

都這麼說了

只能自則還能幹麻?

 

對不起連一點權利也沒讓你得到

對不起我不會很快變開心

對不起我不夠體貼不夠貼心

對不起我個性就是只會選擇不講話

 

到底要說什麼????

你特地為了我去接我回來聊天1小時

這樣害你很傷心很難過

我也一整天就是期待下班

聽你講了這麼多 感覺超傷心超失望吧呵

心裡都在想著我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一下班就算今天一天我還是很開心和你講我很開心的事

或許你也因為肚子痛所以沒什麼反應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好像在跟空氣講話

從全家走出來到等公車都是不開心的臉

如果是我肚子痛 我一定會說我肚子好痛哦

會不講話或許是真的吧 但一開始的講法很有影響

聽感覺好像都是在婉轉責備我呵呵呵

我知道 我懂 我了解了

好多好多話聽了失望透多心痛.....

好多好多你說的肯定句

感覺好差好差......

後來頭很暈很暈或許想睡覺吧

不喜歡什麼我又這樣 我每天都這樣

我真的很糟

濫角色當的有夠濫

每次這樣想得都是超難過超煩的

就真的這麼容易這樣嗎???

心情真差.....

 

 

 

 

台長: 大 Pa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下一篇:都是真實的感人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河濱的風吹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