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23:35:44|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 倒數10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和Lei約10點50看11點40的鬼片

但他睡過頭

之後就覺得很嘔

本來安排好看完去淡水

但因為這樣變看3點50之後哪也沒去

在路上在賭氣都沒講話

今天哭了三次

第一次哭是生氣而難過

第二次哭是難過而心疼

第三次哭是心疼而感動和害怕

在路上賭氣都沒講話到西小

一直逗我哄我

你沒輒了 無奈了 我變成難過了

就一直掉眼淚

但你還是一直逗我

沒事了開心了:')

還把東西交給你你把那兩樣東西給丟了

會交給你是因為認定你

快一年的我們

我認定你 只跟你了:')

去京華先買票之後到B3看樂團唱歌

但我之後睡著了

快40分就先去7-11買爆米花:'D

進去大家都坐好走進去很痛苦= OO =

突然全暗而且人都坐好走進去就很困難

還不錯哦鬼片!!!!!!!!!

滿嚇人這樣還不錯滿恐怖不過也有笑點:')

看完5點多

走出來問說要去哪

我說如果沒遲到現在應該在淡水

他冷冷的沒說化之後說在自責

我勾他的手說幹麻阿

他說是你提起的

我就看他覺得一臉不怎麼開心也沒看我一眼

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路上也又賭氣不講話

到某個公園坐著

一直哄我逗我鬧我

之後也是無奈 沒輒 受不了

頭靠在我肩膀

突然覺得他耳朵好紅臉好熱看他眼睛好濕

看他快流淚這樣 第一次看到

很心疼很無奈很不捨:'(

之後就沒事去西小坐著聊天

聊好多說了今天一天的事

所有經過

講了好多感覺難過也很感動

講了好多他自己個感覺

真的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過份好氣自己

很感動你一直不嫌煩的一直逗我鬧我哄我直到我心情好

但是你說你怕自己哪天和我會受不了就吵架

聽到真的覺得好難過好害怕

好害怕你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受不了

你說你或許還是低頭軟下來

但每次的累積 怕會有一天受不了

聽到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只能和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不能離開我 真的要一直陪著我

淚流滿面你一直幫我把臉上的淚用手擦掉

用你最溫暖最真實最不同的手幫我擦掉

這種感覺是幸福是滿足但也充滿許多害怕

淚流滿面的看著你 和你說 好害怕

一直抱在一起是多麼真實

自己想著今天所有的事和你講的自己的感覺

好多難過好多不捨好多感動好多害怕

真的好愛你好愛好愛真的不能離開

好嗎?

 

之後9點一起去新東街買吃的回我家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到剛剛11點他才回家

好棒感覺很自在好喜歡呢

好愛你我的男人

這輩子要把你套牢在自己身邊

不讓你亂跑不讓你走散

我愛你 雷Lei

 

 

雖然今天沒有整天甜蜜整天快樂

但還是滿足:')

因為懂很多

因為更珍惜因為更知足因為更了解

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台長: 大 Pan -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3/2 下禮拜一:^)
此分類上一篇:2/25 你會捨不得看我為你流眼淚

當然好押 ! ! !

不離開妳ˊˇˋ
2009-03-01 09:34:18
版主回應
:’)你說的哦
2009-03-01 14: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