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22:07: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充實:)))

但是腳痛死了

腳底好痛= 口 =

下雨雖然很討厭

但是很冷 至少不想要熱:))

涼麵好好吃 手機超好玩!!!!

特務行不行還不錯看

我在等特勤沙龍

阿阿阿我想看

死亡直播

跟錄到鬼類似吧

我想看我想看

誰要看阿

大家一起去哦:)))

那裡的誠品好大間

人很多

還巧遇三少哦

周定緯 潘裕文 許仁杰

害那裡人爆多

然後去京華吃牛排哈哈哈

然後pk我輸了ˊˋ

跟5樓的大家來找碴有仇 機!!!

然後呢

麻辣鴨血冬粉好久沒吃到

還是好好吃還是好想吃

很冷今天的風

鹽酥雞超好吃!!!!

8點到家

現在好累

想到明天還是很煩

現在覺得能怎樣?!

這麼不重要 還需要我嗎 ?

感覺 自己被看得非常為小有跟沒有一樣

怎樣對別人別人怎樣對你

或許就該不要什麼都看得這麼難過

只能說 希望有一天會好

只能這麼期望了

我想說在多也不能怎樣吧

只能自己去讓時間證明了

要是再被一樣的不諒解

我也沒辦法了

如果是那樣 就算了吧 真的徹底的算了

如果多少被諒解一點

至少或許我多努力一點可以更好

不是嗎?!

 

 

 

 :))))

 

 

台長: 大 Pan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下一篇:11/12 幹濫天
此分類上一篇: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