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1:43:36|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6 sadd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過......
很糟糕真的
突然
一陣心痛
剛剛 現在
都不會知道我不舒服
都不會一直問我怎麼了
都不會一直重複說還好嗎
都不會一直小心翼翼照顧我

今天而已
感覺就很難過了

好想吐
不太舒服
啤兒綠茶 不適合我
現在很想灌醉自己那種心情


糟炸了
難道
不擔心?!
算了
好想哭
不能 不准哭
我得帶著開心 幸福的心情去做一件事
希望我可以
可是現在滿滿腦子都是亂想
好煩!!!!!!!!!!!!!!!
讓我這麼過今天嗎?
這樣
知道我多難過
知道我心多痛
知道我多想哭
你都不知道
裝不出來
偽裝不了
我怕深夜又會躲在棉被裡哭
我不要

怎麼辦?!
好.....
算了算了算了


我不重要
算了真的隨便了
真的難過到什麼都開心不了
" 我很難過 我不重要 我很傷心 我好想哭 "
什麼都不知道
好多人的狀態
字字句句
唉 -



你現在知道我的心情?
你現在知道我在幹麻?
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現在知道我多難過?
你現在知道我多傷心?
你現在知道我很無助嗎?
你現在知道我很想哭嗎?
你現在知道我需要依靠嗎....


依靠
曾經最熟悉的
一瞬間
成了最陌生
完全
很難過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變這樣




去做我該做的事
放下腦裡的一切
做到最完美
做完自己該做的



台長: 大 Pan -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