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21:01:44|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英文
實在很歡樂吧
今天一整天有三節英文
老師很自嗨欸

我 HEY 老二 人妖
我們四個很吵XD
數學還是一樣機歪
他很煩=  =
讓我覺得很機車
放學
DOG HEY 我 雷 低級
一起去寶雅
本來是去買綁頭髮的
因為都斷了=  =
之後我們就去看保險套
又要送生日的人
結果他們就看到什麼按摩蛋
HEY很大聲的唸出來
兩位男士就說幹麻唸那麼大聲
低級就問HEY要不要買要幫他付的意思
我就說他買幹麻? 他要用在哪 他又沒有蛋
之後兩位男士就開始大笑
我真的太純潔 都不懂= 口 =
我以為是給男生按摩 蛋的
結果是女生的"自慰用品" < (只能這麼說了XD) ?
一直笑很久
之後去金石堂買父親節卡片
我們就去兒童書那邊坐在地上
真的 西松的孩子都比較隨性XD
就一直看看看
之後低級躺在地上HEY也是因為想睡XD
我就又提起按摩蛋 又笑
我一開始真的不懂餒
很嗨
在寶雅有嗨到
之後DOG和HEY就先走
抱歉兩位讓你們這麼無聊:(
之後過一會我們三個就走
我把要給雷的紙條放在低級那
之後遇到DOG要去坐公車
我就說放他包包 叫雷明天在來和DOG拿
之後低級又耍濫把戲
我和雷真的有點以為他放在DOG包包
結果又耍一下把戲
他從雷口袋拿出來
知道的人 都知道一定又是低級智障把戲搞得鬼=  =
之後就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欸
開始有點耍沉默...
覺得有點煩吧
不知道原因!!!!!
不過沒事的
一定會很快好的:)
快點結束暑輔
因為苦日子來了
生教回來了:(
幹麻回來嘛!!!!
煩:(:(:(:





台長: 大 Pan -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狗狗
ㄏ哈哈哈
那個按摩蛋...笑死啦
2008-08-05 19:34:23
版主回應
我純潔麻XD
2008-08-05 21:5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