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22:26:1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補6/3小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文美術家政家政數學公民社團國文
國文檢討那張學測的
美術畫素描
奇怪欸我哪有態度不好阿=  =
奇怪=  =
只是很慢的講" 不要再叫我畫了 "
因為我去很多次一直叫我再畫
我沒有態度不好阿只是講起來很怪XD
算了隨便
家政又延下禮拜了哦...
縫鉛筆盒 我食指被剪刀割一刀 爽夫= oo =
我縫完了對對對 爽哦!!!!!!!!!!!!!!
哦對早上本來要充電池被副生教抓到 悲夫ˊˋ
數學課做自己的事
拖鞋男不太想鳥我們=  =
下課就穿HEY 和PIH的外套 家政表演的外套
結果副生教又進來 好像說什麼有這麼冷嗎
而且近來還先看插座那=  =
之後就說好像上課XD真的沒人知道上課欸
公民課好嗨哦
在後面戰爭XD
滕雞 皮蛋 李狗 郭呆 呆傑 老二
狂欺負皮蛋XD
頭很硬嘛 鐵頭功哦 李狗和滕雞一直打他頭XD
老師還生氣 因為找不到資訊長收影音器材XD
社團課超熱
小白說他要跑全場XD
我們這組才五個人真的很苦
辛苦小白了= ˇ =
社團課下課回去我跑去洗頭XD
可悲的抬頭時還去撞到ˊˋ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我怎麼這麼濕
明就還好阿=  =
哈哈哈我MAN吧
國文 我很忙碌 抄聯絡簿 成語 紙條
放學和HEY DOG 雷丘 牙謙去操場
HEY在看我相機我說要咬他腿 結果他還打到我嘴巴ˊˋ
還尖叫XD
之後就剩我和雷丘 牙謙在操場
我真的會笑死
我一直比中指 他們兩個和番仔火就一直一起罵幹
我比小妞妞 他們就一起說嫩B
我就大叫翁xx 之後比中指 他們就一起罵幹
超好笑 一直罵 還又fuck you 和馬的一大堆的XD
真的很好笑當時
之後就回家
回到家快7點半
吃個飯沒吃完就被叫出去
剪頭髮阿
和HEY HUA
哈VICKY他人很好:)
我們三個聊好多呢
之後HUA回建弘
我和HEY 陪他去吃飯
之後去屈臣氏買滕雞的噴髮的
也是一直聊
聊好多勁爆哦XD
快樂呀今天
之後就回家呀
就傳照片 打班網 打文章
我的飯還沒吃完欸!!!!!!!!!!!!!!!!!!!!!!
唉=  =




6/3
理化課
有學長衝進來跟老師求婚XD
我們就一致一起喊在一起在一起
之後還說親一個親一個
超好笑XD
放學就說要去"西松之廊"拿氣球
結果HEY看到一個小弟拿著做成花的氣球
之後HEY就大喊什麼弟弟那我的之類的
整個很好笑
還跟妹妹要到一個愛心氣球
花的氣球也拿到XD
真的很好笑HEY好可愛傻傻的
那個弟弟和妹妹的爸媽應該覺得西松學生很恐怖XD
哈哈哈歡樂



台長: 大 Pan -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Joy
ㄏㄏㄏ
好充實ㄉㄧ天ㄚ
我看你沒有依天不悠閒ㄉ
真好好羨慕歐
2008-06-05 22:05:06
版主回應
嘿丟啦
2008-06-05 22: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