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32:0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貳零零柒 壹月 貳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可以HIGH *


家政為我而設計 ? 偷睡了一下 ˇ


哎唷 ..每天中午吃飯 ..


我們這 5 個很愛搭在一起 笑死人 [♥]


ME ,董蕙((我老婆)) ,育甄((我奶媽)) ,嘉淳((馬利亞)) ,高家((我姊妹))*


哎 ..一堆愛講又愛想歪又愛狂笑= =”


我都笑不出來 我隨便講講 你們就像ㄎ一笑一樣 = D


真好笑 *


中午爽必了 [♥] 睡到超級滿足 剛好下節又是數學課 偷睡ˊˇˋ


數學課被數學打敗 ..到外面跟欄杆訴苦= ˇ =


被嚇到 ? 跟我要及時通是吧 ..高一的” 學姊 ”噢 *


擔心是那個xxx 叫姐妹去看看 *


看完回來還騙我 突然說找掩護 ((蹲下)) 嚇死我的毛你知道嗎!?


老實說 [!]口頭跟我要及時通的 沒辦個加成功過XD


哈 ..掃地時間也很好笑 ? 唉 ..我姐妹總是害我哭笑不得= ˇ =


媽子剛好來問我是哪個 我只能說 我不想看 所以不知道 [!]


今天得了嗜睡症 *好像是因為昨天被鬼鬧 ?


唉 ..以前買牙膏會送動物小玩具 會叫 ..


昨天在房間發呆 ..


那個玩具連動也沒動 也沒案他 他竟然給我莫名其妙的叫 ..


叫一次 4 聲 我嚇到 刻意走過去看 那個玩具在哪理 ?


當作沒聽到 ?去洗完澎出來 進房間 關燈 玩手機 還是莫名的叫 ..


害我整個愣住 一直遮著耳朶 整個嚇到快哭 ..


手機拿著不敢動 怕是因為我玩手機 吵到 ?


放著快睡 半夜叫個不停 快火了 說不靈異也奇怪 ..


到六點天一亮 就不叫了 ? 想丟又不敢碰ˊˋ


讓你叫到沒電吧 ...不怕 [!] 我不要怕你= ˇ =”


Ps. 照片就是那隻鬼青蛙 ,,害我嚇死的鬼青蛙 *

台長: 大 Pan -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冰 晴 雨】
聽起來真刺激= =

真想要一隻~
2007-01-03 14:33:13
版主回應
一點也都不刺激[!!]

很恐怖耶 *

那隻鬼青蛙電池被我爸拆掉了XD
2007-01-04 10: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