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17:04:2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漫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一直叫我打打打 ...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呀= .. =?



現在他在上課 [!]



差不多在1小時就下課了 !?



4小時真的很漫長= =*



說我閒 ?



就是因為你 , 所以我只好看電視 *



就是因為你 , 所以我把時間存起來 *



都是因為你 =]



把時間留到你回家的晚上 ..



陪你哈拉 =]




ps .剛剛看電視看到白老鼠 ..


真的很噁心 [!]


什麼都不怕 就是怕蟑螂老鼠 *


蟑螂還好 老鼠超怕 [!]


那種楓葉鼠 , 可以養的 ..不會怕 *


野老鼠 , 白老鼠 真的超怕ˊˋ


被老鼠嚇哭= .. =超爆笑 ?


嗑 ..*





你你你 ...讓我絕得你喜歡我耶 *


但是又覺得不可能= =


HAHA *

台長: 大 Pan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