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16:49: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 My 大美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撞豆腐死了算了 ...



我後悔沒回去了ˊˋ



我想看紀美女 我家大美女 *



他還問別人我怎麼沒回去ˊˋ



為什麼不打給我呢!?我死都會爬回去 ...



想到就想哭 我想抱他 跟他大吵大鬧 *



紀美女 我永遠記得你 你是交我怎麼跑快跑贏別人 最好最美的老師 *



還記得每天早上 大家一起揮汗練習跑步 ...



本來沒機會上北體比賽的我 後來也是上場跑了最後一棒 =]



每個禮拜四 你都會讓我們分兩組 比足球 ...



那是多快樂的呀!? 男生女生 學弟學妹 參雜在一起 ..



我們總是說假話騙學弟妹 叫他們做東做西



叫我們 學姊學長 大姐二姐 大哥 哥哥 *


哈哈哈 ...好開心 =]



一句話 ..紀美女 我們愛你 愛你到永遠= ]

台長: 大 Pan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