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53:01|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的羈絆 × 拾壹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小聲一點,要是被發現就不好了...我們去外面講。』

到了宮內的土地,平時鮮少有人,兩人在那裡就談起了事情。

『你快告訴我這一個禮拜以來發生的事好不好?』

才坐下來....嵐就開始問著一切事情....。

--------------------------------------------------------------------------------------------------------

『我們在回來之前,就說好要”在一起”啦!』祐開頭第一句就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嵐不發一語

『但是不能告訴宮內所有的人,包刮珮和淩,所以剛剛我才會叫你小聲一點』

『˙˙˙』

『你說一句話好不好?妳這一個禮拜來真的很奇怪』

『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十幾分鐘來,嵐終於開口說了話。

『我也不知道...你最後的記憶是...?』

『我記得是...在殉靈湖...我下了船....然後就.....』嵐瞇著眼,在回想著。

下了船?不就是瑜被鬧凌吵醒時被打斷的地方嗎?

『對了,前幾天...你爹有來過』祐突然想起這件事情。

『爹?』那位老伯?『是嗎?他來做甚麼?』

『好像是有人要他拿東西過來的』祐搜著自個兒的口袋,隨之拿出一樣物品。

那是一個錦囊,裡面只放著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的字是嵐看不懂的。

『這是....?』嵐把紙條交到祐手上。

『這....應該是個地址吧!不過...這要幹麻用的呢?』

兩人陷入沉思中,良久...兩人同時想出一個結論了,他們早該想到的!

『去找(妳)爹!』很好!兩個人同時想到了結論。

雖然老伯不是嵐的親身爹爹,但嵐在這個時空也沒有任何親人,

或許...真正的嵐有吧!畢竟...這不過是夢境,不過是現代的瑜所做的夢境,

一個真實發生但卻不知道為何會夢到的一個奇怪的夢境。

想到結論後,兩人決定馬上出發,去找一切真相。

過了一個時辰,到了那位老伯的住處。

『爹,你在嗎?』基於”禮貌”及怕會被揭穿,嵐還是叫老伯”爹”。

『小嵐啊?妳怎麼會來?』

『這個...』嵐拿出那一個錦囊。

『喔...這個喔!』

『嗯!這個是要做甚麼用的?』

『這是一個人交給我的,他要我拿給妳,要你去找他吧!』

老伯頓了頓又繼續說『還有,不能帶任何人去』

『這樣喔..我知道了,謝謝!』

離開了老伯家,嵐決定照地址上的地方去,由於嵐看不懂這些字,

祐只好帶嵐到這地方,但卻又不能陪進去,只能在外面等。

『裡面到底...會有甚麼人啊?』嵐卻步了,畢竟她沒到過其他地方嘛!

『放心,我在外面,有事大聲叫』

『恩...』聽到這句話,嵐的心情似乎鎮定了一點,慢慢鬆開跟祐握住的手

走進了屋內....。



*********************************************************************
這章似乎沒甚麼進展呀= =
真不好意思捏!
這篇我分好幾次打了
卻沒什麼想法=ˇ=
我很欠打吧=ˇ=
好啦!下次會更好(溜)
(天:你有種就不要給我回來了ˋˊ)

台長: ♀羽ㄦ〃★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雨゙﹏自創╮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中的羈絆 × 拾貳章】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中的羈絆 × 拾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