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8:59: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ˇ也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蠻普通的,算是”中上”型的一天。

體育課練那甚麼擺臂啊!手都開始不協調了=ˇ=

但是我們這組(女生最後ㄉ= =)我還算不錯啦!(至少比之前好)

跑最後ㄉ要在慢跑回去,留下來的人一直跟其他組跑最後ㄉ人說掰掰(超惡劣)

再來其他課也都不錯,英文,挑老師唸,我悶要填T or F的那個題目

猜到全對,唉...太容易猜了,一定都是2是2否= =

中午看照片...夭壽!!把那張給我弄掉>”<(喊)

午休賤兔罵了咕嚕,他超白癡的,自己考那麼爛,

還問賤兔:我沒準備欸!沒準備還要去嗎?

他是智障還是白癡咧?害賤兔罵得好大聲阿~~~

過了5分鐘,牟來教室討人,他不知道班上ㄉ人已經過去ㄌ!!

後來整個午休,我都在看小說=ˇ=

下午發數卷下來,YA~我有及格耶耶耶耶!但還是超級超級嘔!!

每一次,我沒及格的時候,老師說:你們班這張考得不錯喔!!

然後啊,我只要及格ㄉ時候,老師就說:你們班這張考得不是很好...

媽ˇ的!跟我作對呀?ˊˋ

音樂課繼續發表,很多人耍賴賴賴ˊˋ

老師後來想說算了,明天再繼續,還說要把幾個人換一下座位...

我不好ㄉ預感又來了....等到老師讓我們看書的時候...開始換了!!

但是老師在講的時候我不知道,直到老師教他們換的時候...

媽ˇ的...預感成真=ˇ= 哇˙哩˙咧!!!ˊˋ

自習的時候我在看歷史,這次小考範圍只有2面,很快的我就背熟了=ˇ=

在考空空(他叫我考ㄉ),結果他一直不專心(吳旻在畫他XDDDD)

明明5分鐘前考過ㄉ題目,5分鐘後再考...他答不出來了= =

結果他的小考考得很爛,老師說要打他,他手還在走道上揮呀揮

老師從後面走過來就打下去了,老師看他小考本還以為改錯

嚇我一大跳!!!結果上面ㄉ-2-2是他自己寫的....嚇到我了!!

下課,補考的(上一次的)在教室考試,我們在抄聯絡簿,

老師講題目我們就在講答案,賤兔說;我們也可以考了!!都100=ˇ=

恩恩!真的!因為都好簡單,最近歷史比較背得起來欸欸欸欸欸!!

帥啦!最後一節考國文...普普!!我堅持白話文比較簡單!!!


台長: ♀羽ㄦ〃★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討苦吃】
此分類上一篇:【11/18瞎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