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8:45:07|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好玩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升旗ㄉ時候,窩悶班被點到了,所以到ㄌ學務處。

就感覺很度爛,下次要罵之前先告知辣!那天我悶就來擺爛嘛!

從以前就都這樣,罵都罵整班,我悶班是特別差嗎?都罵我悶!!

幸好我今天有玩到,不然就要給他悶罵爽的了!!

體育課,測100,跑2次,一次比一次進步,但是他喊口令的時候,

我都會停一下才跑...如果你被整了2次,可能也會這樣吧!!

中午看”受難記”在講耶穌基督的故事啦!是18禁,因為很血腥!!

下午音樂課,fish邊上,台下ㄉ人邊笑,很有喜感喔!!

賤兔是一直都不敢唱啦!!好久好久,還需要心理建設嗎?

恩...是需要有人陪吧!但是咩都上去陪她了還不唱= =

輪到我的時候,中間一度還忘記旋律=ˇ= 丟臉喔!1

但後來有唱完啦!我很怕我破音捏!超高ㄉ音= = 還好沒有!!

但唱到那哩,我感覺很多人嚇到.....因為一片寂靜!!=ˇ=

咩啦!咩啦!他真ㄉ唱2隻小豬了,XDDD

笑死我=ˇ=

終於換賤兔上去囉!是背對著大家唱的...醬會比較有勇氣嗎??

對了!!早上,咩和珍珠唱2隻烏龜唱到笑到瘋掉,歌詞如下↓


兩隻烏龜↓

兩隻烏龜 兩隻烏龜 在交配 在交配 一隻翻不過來 一隻爬不上去

真沒用 真沒用



兩隻小豬↓

兩隻小豬 兩隻小豬 在耍憨 再耍憨 一隻不停唱歌 一直不停跳舞

真好笑 真好笑




~END~

(這篇打兩次欸!!放學後打的不知道為啥不見惹@@ 剛發現就開始重打..)

台長: ♀羽ㄦ〃★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那樣....】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