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8:30:2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日X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ㄉ...今天還不錯幸運=ˇ=

跟前幾個禮拜根本是完全相反

但我也真夠皮ㄉ=ˇ=

老師說這個禮拜不能喝飲料,連早餐ㄉ都不行

我還是買惹~(阿無法度,我又不知道~)

然後後來我把它包成一小包扔了=ˇ=

體育課真夠淦!死海龜亂發號施令= =

我明明看老師都還沒把手揮下去,才轉過頭來,怎麼香菇和咩已經開始跑惹?

香菇還頓了一下,海龜還跟他說,”你在做甚麼?快跑啊?”

後來只得重跑一次,回到起點ㄉ時候,整個想吐= =

還沒休息完就又要開始了= = 吐死我了= = 體能超差的!

後來就看男生仰臥起坐=ˇ=


國文課ㄚ~超驚訝的,考完試交換考卷ㄉ時候,呆呆說他預測我考68分左右

被我罵說”我不可能考60幾分啦!如果我考60幾分我就砍你= =”

當然只是罵著玩ㄉ~因為我相信自己=ˇ= 這次基本題都會呀=ˇ=

但考卷一回來我真的嚇到了,還叫了一聲~91分?怎麼可能ㄚ~~

更好運ㄉ是,後來又被加了兩分~哇賽!之前加分都沒我的份欸!!

整個傻眼,整節課超HIGH的=ˇ=


中午也不錯玩,也不能這樣說啦..就是看到2個人為ㄌ賤兔在爭風吃醋

兩個都要幫賤兔點眼藥水~哈*享齊人之福了你= =

然後午休有人被打,可憐呀!結果他一生氣,就一直敲桌子

走到第一排敲一次,回他座位又敲一次,有人被吵醒了~

呵呵~那時候我在看歷史,看沒多久就下課惹~

上玩數學再上健教,照老師這麼說...我悶甚麼都別吃啦=ˇ=

尤其是中央餐廚~超油ㄉ,好像中央ㄉ油是免錢ㄉ= =

歷史課,一上課先小考,第一題簡直是送分嘛!跟上次一樣

第二題早上珍珠考過(5個人全部答錯,好像太...強惹=ˇ=)

還不錯啦!!超高興ㄉ~才錯兩題(其實是沒寫)80分對我來說算不錯了!!

但據說最高分85分(!)有嚇到= =

第八節反正就是混過去,先看紙條(我超屌,把紙條壓在桌墊下光明正大看)

然後再看日記,再寫日記,後來再訂正個考卷就下課惹=ˇ=

只是放學ㄉ時候大失血>皿<

悠遊卡一次刷5個人,讚拔~整個公車ㄉ人都看我在那邊算1~2~3~4

有沒有搞錯ㄚ!

台長: ♀羽ㄦ〃★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整天玩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為了一句話嗆學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