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0:14:35|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摯的友情比真愛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尋不到,連一份真摯的友情也尋不著,是嗎?

如果友情真的存在,為何 我會一直被傷害?

時間,如果你真ㄉ存在,可否 讓一切從來?

回到大家還不熟悉大家的那個過去

改變現今這個未來

真愛尋尋覓覓或許困難,但又或許,真摯的友情更困難吧!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互罵的、可以講心事的、可以保密的

即使吵架可以很快合好的,可以....相信的

但在我所認為的”真正的朋友”哩,充滿的是...

不信任、自私的,不單單只一個人

我有個好朋友,現在同校,她是我鄰居兼小學2年的同學、

兼從國小便相識到現在的麻吉,雖然不常見面,但見面還是會聊上幾句..

反之,我有一個好朋友,現在同校,她是我國小2年的同學

不會為別人著想、處處打擊我,不會看別人臉色,

稍微一罵他、一冷落他,馬上變臉不認人

哪個才是真正的朋友?至於現在的好朋友嘛....

該講不該講??他把我當朋友嗎?他信任我嗎?不明...

只是,要贏得真正ㄉ友情或許真的困難...

要做到..怎樣才算?

台長: ♀羽ㄦ〃★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雨゙﹏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負負不會得正?】
此分類上一篇:【我覺得我好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