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04:2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 7 / 9 * 承 諾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是真的不能沒有你了 ﹋

 或許 ..

 當初阿政給過我多美好的承諾以及回憶 ,,

 但 .. 同時 他也帶給我 不可碰觸的傷跟痛 =  ︿=

 如果我的生活 少了你 ,; 會變得枯燥乏味 = 沒有了意義

 很高興 上天安排 讓我遇見你 ﹋

 很開心 上天安排 讓我們相愛 ︿︿

 我們相識的過程 ,, 雖然有些唐突 ’’ 卻是我忘不了的回憶

 請你記住 我這一輩子 !? 賴定你了 ﹋

 有了你 我的生活 也有了意義 - ˇ-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

 很開心 有你 ,; 陪著我過每一天 ﹋ 

 我不要求多虛榮 多奢侈 多美滿 ,; 只要我們相愛 就夠了

 我只要 * 平凡 
  
 真的 ...

 只要這樣 ,. 就夠了 ﹋

 很愛你 (!)
 
 o波 ˇ chu ×

 c c c ”

 

台長: ⓑⓑ嘎ღ°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