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2:55: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ㄋ~~
當老公問我喜歡哪一型ㄉ男生時~~
我突然遲疑ㄌ一下~~
在這ㄍ時候~~
我突然想起ㄌ他ㄇ兩ㄍ~~
一ㄍ雙溪一ㄍ西松~~
兩ㄍ都是我ㄉ摯愛~~
但我都不是他ㄇㄉ最愛ㄚ~~
心裡真ㄉ還是有點痛~~
懷疑自己真ㄉ是不夠好~~
真ㄉ是配不上他ㄇ~~
老公也和我喜歡同型~~
但是他有勇氣告白~~
我卻沒有~~
雖然說現在班上有ㄍ男ㄉ和他ㄇ很像~~
和他最多當好哥ㄇ~好朋友ㄅ~~
但是我卻再也沒有勇氣ㄑ喜歡ㄌ~~
反正就要分班ㄌ~~
我應該不會和他同組ㄅ~~
可能真ㄉ要逼自己把眼光放滴一點ㄅ~~
我ㄉ心正在空虛中~~
任何人都沒辦法進入我ㄉ心裡~~
每天把自己搞ㄉ瘋瘋癲癲ㄉ~~
把自己當成白痴似ㄉ~~
ㄏㄏ~~ㄒㄒ~~ㄖㄖ~~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