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1:25:36|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你的眼淚是捨麼?

不懂你是真是假

他們說你虛諉

但我覺得你是真的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很真

看到你打的話

一夜之間 轉變真的有那摩大嗎?

我不知道

但我接受了

雖然 在你眼中我不是個好人

曾經 我也覺得我不是個好人

但有很多人告訴我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才知道其實我也有很多朋友

我才知道其實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可惡

我才知道其實我沒那麼壞心

希望 我們很快都會忘了這些事情

至少忘了傷害都會小一點

不管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我會做好自己 

至少大部分的人 

對我都很好

但如果沒有你這樣的傷害我

或許我也得不到教訓吧!

希望我們都不要再傷害任何人了

台長: 小夫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