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16:40: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說什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ㄧ直跟著你

你說我ㄧ直懷疑你

你說我ㄧ直年黏你

那你是否曾想過我為何如此

你說你也說過那些話

可是你並沒有跟去

你當然不用

你知道ㄇ ??

你要去當兵了

我不能要求多一點時間嗎??

我不能在你要去之前

再你身邊久一點嗎??

我只剩一個禮拜的假了

剩下時間我就要讀書上課了

根本就沒時間

為什麼你都沒想到

難道你就這麼不在乎嗎

還是因為你可以有很多人選

不差我ㄧ個

所以根本就不用在意 ??

我能說什麼

我說要去

你始終都有很多理由對我說

你始終都有很多藉口叫我不要去

那我還能說什麼

以為說那些話你就會改變心意

但始終

說甚麼都沒用

台長: {堅持愛你}♡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最愛の你...♡.)) |
此分類下一篇:犯賤
此分類上一篇:((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