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0:55: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重要嗎??
會在意嗎??

見仁見智


這幾天我很在意

我在想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
為什麼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接著..
我又反問我自己
我真的有很努力嗎??
又好像沒有...

但是我以前也是用一樣的努力..
都幾乎可以得到我要的
為什麼現在不行???

幾天前跟孝儀聊到
她說.現在先辛苦點..以後就會輕鬆點
這對我們是好的..我們不能跟別人比較

今天問惡女..
她說.要是我..我會覺得別人一定都在偷讀書
所以才會考的好

他們的話都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尤其是惡女..讓我笑了出來

惡女還說..重點在於有沒有及格..有沒有過,
都有及格..誰還管他有沒有高分.

哈哈..好白爛的想法
......自甘墮落的想法

台長: PO Z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數-II
此分類上一篇:漩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