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1:03:1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rry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對不起..原諒我
我是開玩笑的..>︿<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的話..
那我真的很抱歉..
我說那些話..是逗著玩的
不是有意要刺你的..
要是真的有刺到..那我真的很抱歉..
我下課後有去跟你說Sorry..
你開玩笑的跟我說要我幫你設計婚禮當道歉
但是..我不會這些東西> <”
但要是需要我..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真的很抱歉啦老師...
雖然你用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說話..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你..
好懊悔喔..今天一定是卡到陰鬼打牆了啦
我承認...我是大笨蛋@~@

台長: PO Z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老朋友辯論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