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16:22:43| 人氣3,9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陽具的啟發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IMG_2980.JPG




■文/Micky Li

 
幾天前與好友隆隆聊天,她突然問我:「身為一個女同志,妳都用甚麼方式做愛?」


我心中馬上浮現出,堪稱女同志性器官的手指和舌頭,除此之外,還有別的嗎?我左思右想,想不出個滿意的答案回應她。隆隆不愧是新時代貼心好T,心思細膩,馬上查覺我臉上狐疑的表情說:「身為一個女同志,妳有用手指和舌頭做愛以外的想像嗎?」


我被她的問題搞糊塗了。到底她想要我回答什麼?難道要用頭髮嗎?隆隆這時才小小聲的告訴我說:「就是最近啊…我跟女友試了按摩棒啦,就假陽具啊。」這個突如其來的答案,讓我來不及接話。


接著隆隆更小聲、更害羞的跟我說:「可是啊,我們用的是穿戴式假陽具,但我女友都會先幫假陽具口交後,再讓我插入……妳覺得這樣的模式是正常的嗎?」


「幫假陽具口交……!?」


原來,隆隆的女友是個雙性戀者,與她交往之前都是與男生交往、做愛,因此在與隆隆做愛時,就自然的複製了那套「異性戀做愛模式」。我並不是要批評「幫假陽具口交」有什麼問題,畢竟性是個人化的,只要兩個人都自在、享受那又有什麼問題呢?


但隆隆問我「這樣正常嗎?」,這讓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同志的性是不易被觀察、也沒有被教育的」,我們很難在一對女同志做愛過程中訪問她們的感受,也不可能進到房間裡看她們做愛,甚至有些人想起女同志是只談愛、不談性的。更別說市面上的A片,那些錯誤的情節,總是導致了許多人對女同志性愛錯誤的想像。


儘管我們從小就有健康教育的課程,告訴我們男性女性的生理構造、性觀念、安全性行為……但這些都是針對異性戀,沒有人告訴我女同志的性是怎麼一回事,縱使我從小就知道自己是個女同志。


許多女同志都有一個共同的成長經驗就是,青少年時期、知道自己對女性有慾望時,躲在自己的小房間裡,上網打關鍵字「女同志」、「同性戀」、「女女」……查詢自己性實踐的可能,為了怕被發現還要想盡辦法清除瀏覽資料。也曾經在逛書店時,偷偷尋找跟女同志有關的書籍,慌亂的渴望尋求關於同「性」的知識。我們都這樣跌跌撞撞過來的,就像隆隆找我討論「身為一個女同志,妳都用什麼方式做愛」一樣。同志自己都不知道了,更別說是異性戀了!常常會有異性戀友人問我:「女生跟女生都怎麼做愛?」有些犀利一點的問題則是:「女生跟女生做愛會爽嗎?」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只是希望女同志可以有更多或取性知識的管道,那麼第一步就是從教育開始做起。做為一個女同志,我期待在未來對性知識還很懵懂、有期待的拉子們可以更自由、盡情、安全的享受性愛。


最後我要謝謝假陽具給我的啟發,還有,女生跟女生做愛超爽!(笑…)
 
刊載於:http://www.lezsmeeting.com/game_information.php?sn=189

台長: Micky Li(米奇李)
人氣(3,9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