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0:34:3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是故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我 那麼的喜欢你 +_


    卻不停的做出討厭的事 (?)


  怎麼我 那麼的愛你 +_


    卻又不停的讓你傷心 (?)










我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讓你難過 我也很難過

卻不能做些什麼

已經沒有讓你相信的理由了

你狀態說的也對

你哪有勇氣再相信我呢

一次又一次的犯錯

覺得自己很可笑

一直往火坑跳的感覺

我怎麼的努力 卻還是犯了錯

我能說什麼 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已經沒有可信任的藉口

所以 我哭了 ;

台長: ޓ 小雞a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