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2:16:2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愛的你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凌,( 我知道妳为我難過的哭了 別为我擔心:) )

小羽,( 哈哈XD 謝謝你一直很挺我 )

笨狗,( 寶貝a 謝謝你1路陪我走來 )

豬頭,( 大豬a 雖然你很白痴 但是還是謝謝妳 哈XD )

大頭,( 頭a 謝謝你不斷的安慰我 給我勇气 )

格格,( 妳一直看見我的笑容 卻再我笑容消失的那一天嚇傻了 哈哈 抱歉 )

包子,( 雖然你說話很犯賤 不過還是謝謝你a 我明天好像要跟你逛中壢a == 我還沒睡 哈)

大哲,( 大哲a 超感謝你的 一直鼓勵我 給了我很多方向 )

老鷹,( 笨蛋 講話別太衝 你也要加油噢ˇ :) )

小智,( 雖然認識不久 但是還是謝謝你 )

阿業,( 你在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下 卻還是這麼挺我 很感動 )

冠民,( 你在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下 卻還是這麼挺我 很感動 )

小范,( 說不出的感謝 Orz )

阿歡,( 呵 我知道我知道 == )

保哥,( 謝a 一起努力芭 )

邱弟,( 謝謝支持 = =! )

阿雄,( 哈哈 我真的有那麼好嗎? )

綠茶,( 摁ˇ ‥ 對不起+謝謝 謝謝你這麼看的起我 ~"~ )

胖子,( 白痴 XD 下次頭髮再弄屌一點 )

把拔,( 不要為我哭 )

阿捷,( 摁ˇ ‥ )

小Q,(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噢ˇ 你最好了 >3< )

浩仔,( 誰都不准攀 ! 聽話 ~ 乖 )

小倩,( 謝謝a ! 其實你不壞嘛 )

妹a,( 最了解我a寶貝妹a~ o波 )

兔牙,( 呵ˇ 改變我最多的人 [我說外表] )

小武,( 你也是對不起家謝謝 ~"~ )

還有10隻蒼蠅們 ‥ ( 謝謝你們這麼看的起我 但是你們還是去找別人芭 )

以及其他普通a朋友 ! ( 雖然不會很熟狠手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 )


謝謝你們在這個月來 一直陪著我

有時候看到你們安慰我的眼神

才是我最痛的地方

因為我無法在像你們口中所說的  快樂

我知道 我沒辦法回到以前了

也知道 我這樣子讓你們一直很操心

更知道 你們會一直這樣的陪著我

所以 ‥ 

我要怎麼做 , 該怎麼做 ‥

心裡多少都會知道了 !

謝謝你們 ! 摁ˇ ‥


台長: ޓ 小雞a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