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6:07:49|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真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是不是你上輩子造了孽
這輩子才會遇到我

不知道
是不是我上輩子造了孽
這輩子才會遇到你


你說
當你第一次踏進我家時
從來沒想過
未來我就是會你伴侶
這些我從來也沒有想過
或許這就是緣分


如果那時候國中
老師沒有安排我坐在吳禎傑附近
之後認識了吳禎哲
還有現在的我們嗎
(說來說去原兇就是這兩兄弟)


我在想
此刻吳先生、陳先生還在
誰可以陪我走到現在呢
不管誰可以走到
現在我的手是你牽著我走


以後結婚
我要跟你組成一個家庭
我要一個兒子一個女兒
我們4人個的家
我們是(好)家庭


老了
我成了你老伴
我們說好要一起養老

我說哪一天我坐上輪椅
你說如果你還有力氣推我
你會推我的輪椅

我說哪一天我瞎了眼
你說你會當我眼睛
會牽著我走看著世界

我說哪一天我癱瘓了
你說你會陪在我身邊
無微無致的照顧我

我說哪一天我靠著呼吸器維生
你說你會親手拔掉我的呼吸器
讓我離開這世界
你說你不願意看我這麼痛苦的活著

也說好了
你要讓我先走
你可以承受住我離開你
但我無法承受你離開我


以後我們可不可以葬在一起
即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我還是要依賴著你


什麼事都有你替我撐著
你就像我背後的一棵大樹
替我擋風擋雨
讓我無憂無慮成長


這輩子認識你
真的就夠了

如果可以貪心
我願與你做個
七世夫妻

到了第七世
我還要許下
七世夫妻的承諾

生生世世都与你共度

台長: 李太太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只屬於你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是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