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20:51:5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想你......你會不會感覺到.......

如果我哭泣......天會不會也下雨.......

如果我愛你......你會不會說愛我.......

如果我黑暗......天會不會就放晴.......

如果我找你......你會不會來找我.......

如果心碎了......天會不會就停雨.......


如果不曾遇見你...我是不是會更開心....

如果不曾喜歡你...心是不是不會哭泣....

如果不曾愛上你...我是不是會更幸福....

如果不曾相知惜...心是不是不會缺憾....


如果今生你沒遇見我....來生你從何處牽我的手...

如果不是錯誤的以為....我是不是就不會敲擊你...

如果你說謊堅持不語....是不是會就此錯過了你...

如果你不曾遇見我......你會不會更開心.........


如果你對我不是真心....請你離開不要騙我的感情...

如果你只想找個擁抱....就請你緊緊抱住然後分離...

如果你喜歡我真情意....請你從此愛我別讓我傷心...

台長: 李太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