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2:58: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都在比誰露的多ㄉ女歌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心凌-HONEY
王心凌-失戀歌迷黨
王心凌-愛你
王心凌-明天見
王心凌-月光
王心凌-當妳
王心凌-羽毛
王心凌-翅膀
王心凌-蹺蹺板
王心凌-飛吧
王菲---我願意
王菲---人間
王菲---棋子
王藍茵-惡作劇
宇恆---Happy Day
江美琪-對你而言
江蕙---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江蕙---落雨聲
江蕙---家後
江蕙---斷腸詩
江蕙---花若離枝
江蕙---返來阮身邊
向蕙玲-愛甲超過
利綺---天堂
利綺---體貼
辛曉琪-在你背影守候
辛曉琪-童話
那英---心酸的浪漫
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
周蕙---不想讓你知道
周蕙---約定
周蕙---預言
孟庭葦-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孟庭葦-誰的眼淚在飛
林嘉欣-有點想
林曉培-心動
阿桑---受了點傷
阿桑---葉子
范瑋琪-到不了
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啟程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
范曉萱-雪人
孫燕姿-honey honey
孫燕姿-不能和你一起
孫燕姿-慢慢來
孫燕姿-懶得去管
孫燕姿-我不難過
孫燕姿-遇見
孫燕姿-直來直往
徐若瑄-不敗的戀人
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徐婕兒-沒有你的每一天
徐婕兒-沒有你的每一天
徐懷鈺-冒險氣球
張柏芝-星語心願
張清芳-無人熟識
張清芳-花雨夜
張清芳-燃燒一瞬間
張清芳-舉棋不定
張惠妹-聽海
張惠妹-ARE YOU READY
張惠妹-HIGH HIGH HIGH
張惠妹-OPEN YOUR EYES
張惠妹-也許明天
張惠妹-不要騙我
張惠妹-姐妹
張惠妹-後知後覺
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張惠妹-寂寞保齡球
張惠妹-牽手
張惠妹-解脫
張惠妹-夢見鐵達尼
張惠妹-對愛投降
張惠妹-衝動
張惠妹-藍天
張惠妹-人質
張惠妹-我要快樂
張惠妹-BAD BOY
張惠妹-剪愛
張惠妹-哭不出來
張韶涵-JOURNEY
張韶涵-歐若拉
張韶涵-潘朵拉
張韶涵-猜不透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手心的太陽
張韶涵-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真的
張韶涵-喜歡你沒道理
梁靜茹-FLYAWAY
梁靜茹-聽不到
梁靜茹-勇氣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梁靜茹-瘦瘦的
梁靜茹-絲路
梁靜茹-路
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許美靜-城裏的月光
許美靜-遺憾
許茹芸-淚海
許茹芸-獨角戲
郭美美-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
陳淑樺-夢醒時分
陳淑樺-滾滾紅塵
陳淑樺-聰明糊塗心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陳潔儀-心痛
陳潔儀-擔心
彭佳慧-心酸的情歌
彭佳慧-回味
彭佳慧-相見恨晚
彭佳慧-舊夢
彭佳慧-甘願
彭佳慧-走在紅毯那一天
彭羚---囚鳥
彭羚---隨愛而飛
順子---回家
黃妃---SEE YOU 阿羅哈
黃妃---心甘情願
楊丞琳-曖昧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萬芳---新不了情
萬芳---孩子氣
裘海正-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相見太晚
趙詠華-只要你對我再好一點
趙詠華-求婚
劉亦菲-蝶戀
劉若英-為愛痴狂
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劉嘉亮-我說我愛你
蔡依林-倒帶
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蔡依林-天空
蔡依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蔡依林-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蔡依林-Love Love Love
蔡依林-布拉格廣場
蔡依林-我可以
蔡依林-假面的告白
蔡依林-捨不得
蔡依林-野蠻遊戲
蔡依林-就是愛
蔡依林-說愛你
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何日君再來
鄧麗君-甜蜜蜜
鄭秀文-眉飛色舞
蕭亞軒-他和他的故事
蕭亞軒-吻
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蕭亞軒-我們的寂寞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亞軒-Cappuccino
蕭亞軒-天使暫時離開
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戴佩妮-防空洞
戴佩妮-水中央
戴愛玲-對的人
蘇慧倫-檸檬樹

台長: K歌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