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13:16:2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什麼?



大家為我加油順便A我之後,女生們跟單如靜走了回來

"喂~飲料買回來囉!"

有個女生大喊著,我們男生們走回沙灘,然後各自走到自己載的女生旁邊

"佑家,給你"

"喔,謝謝,雪碧?"

"聽她們說你比較喜歡喝雪碧"

"嗯"

"還聽說你因為帶色情光碟結果被老師抓到,罰你寫一百遍「我以後不敢再帶色情光碟了」"

"唔噗!"

"呀~髒死了!"

"咳咳咳,她們亂說話,根本就沒有那回事好不好!"

"我、騙、你、的!呵呵,你好緊張唷"

"你!厚~"

這時候我看到其他人開始慢慢的走開

"我們要去租協力車喔,等等再回來!"

"我跟小雯去散步!"

"我們幾個去觀海橋那邊!那佑家,幫我們看東西囉!"

"喂!你們太賤了,就丟給我看喔?"

"還有單如靜陪你啦!等等就回來!"

"呿!損友!"

"沒關係,我們坐著聊天呀!"

"嗯"

單如靜應該不會覺得怪怪的吧.....



"你們的感情很好呢,怎麼吵怎麼鬧都沒事"

"我們這一區只有一所國小,一所國中,有些是鄰居或是同一個幼稚園,都認識十幾年了"

"好好喔,我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要搬家,所以才報考這一區的學校,這邊認識的朋友很少,所以能認識你我很開心唷!"

能認識妳我也很開心

"像這樣帶著我出去玩,還因此認識了好多朋友,我真的很快樂!"

"嘿嘿,妳快樂就好"

"佑家,謝謝你這樣陪著我"

"幹麻這麼客氣啦,很奇怪說..."

"因為人家想跟你說謝謝"

"...嗯,我知道了!"

"還有,佑家,我想跟你說..."

"嗯?"

"...我喜歡你..."

"嗯,我知...等一下!!妳說什麼?"

                        她說什麼?

台長: 碎"瓶子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眼淚咖啡
此分類上一篇:2008/1/19 心術不正&損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