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9:02: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就很愛高中生活啦 
 
雖然一個禮拜相處時間只有3天 
 
但是就整個超開心的 
 
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搭車
 
兩男兩女,超級好的噢!! 
 
班長雖然有點吵,但是也算是活潑少女啦
 
我們偷偷取個外號叫「女暴君」,因為她頗兇呢(笑) 
 
她上次看到我桌子髒就主動幫我換桌子 
 
還有她叫我坐她前面,有男生開玩笑說「蛤~妳要坐我旁邊噢!?」 
 
她就馬上幫我兇他呢!就整個有感動到啦~ 
 
也和美女T聊的很開,本班有4位非應屆學生 
 
但是都聊的很開,不會因為比我們大就在那囂張、指揮 
 
驚訝的是...我居然是數學小老師!? 
 
原因就是:老師說「有誰排斥數學?」,結果我就舉第一個 
 
她就指我說「就妳和班長當數學小老師拔!!」(嚇) 
 
但是老師跟我解說一番之後,就發覺數學老師也很好呢~! 
  
 
報告完畢!!以上ˇ

台長: :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