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3:18: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家=-專訪人物 第一篇 大師姐朱仁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作著這次專訪 可說是冒著生命危險
為你邀請到本世紀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頭不小奶不大七百二十嘴八萬六千舌的大聲公的老婆***大師姐朱仁甫 ***
====================================================
戰力分析
............大師兄阿諺...............大師姐培根

......外型....頭髮硬.......平手.......性感大頭

.臉部攻擊力...翻白眼.......平手......斜眼加貶嘴

.嘴部攻擊力.賤死人不陪命...阿諺勝......大聲婆
.............(唱歌加分)
.造型方面...優質偶像風.....培根勝....貧窮貴婦風
............(體重扣分)...............(技巧加分)
.整體分析....戰力200%.......平手......戰力199%
=====================================================
相信各位都知道培根姐的威力
但是他使人又愛又恨的威力
也是他的拿手絕招 死在他這招下的也有百人
但是他有一大勁敵....虎尾醜女殺手
這段回億只能說是令他的戰鬥力不斷下滑
曾經有要退出江湖的念頭 好顯有貴人相助
他是誰....請看培根小辣花第19587集裡有提到
他有時很照顧人 但是使你到達天堂時又把你推下地獄
可能是心理的不安全感 使自己比較情緒化
已因為這樣 對自己最安心的家人 他是很孝順的.....他弟例外ㄅ...
作著在這希望他能夠多接受朋友的關懷
不要在抗拒了 可能他自己不知道
彼此的傷害也可能成為救你的解藥
=====================================================
想要淡去一些回憶 很多人想對你說ㄅ
可能你覺得越來越孤獨
可能一個人時想哭 可能一群人會想要笑
感性部分....先到這裡
來講講培根大姐吸引人的地方ㄅ.....(看了別偷笑)
我想他很懂對方的情緒 也懂對方需要什麼
如果一個人時 有你陪伴 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也可能因為這優點 使你太情緒化了
我想你能夠更好的 畢竟常常都是帶給大家快樂的
=====================================================
作著在這要給他一段話
雖然很機歪的沒有吃到海陸餐
在這給我這位老姐說
我想也多少年ㄌ..被你教訓多少年ㄌ
總是給我壓力 不斷的讓我灰心
不過是呼我還真的有點因為你所改變
我想老姐可能就是在這種關係下
成為我們兩溝通的方式
也可能在這種感覺總是有點悲傷的黃昏
營照出和諧的影子
只不過說野狼也快賣掉了...
想要在做野狼 可能只好叫龜頭載你ㄌ
=====================================================
下回 人物專訪 人小奶大的000 將赤裸裸呈現在觀眾面前

台長: CHIANG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