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5 22:31:20|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有好姻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裡放桃花 會帶來好姻緣???

養黃金鼠 會帶財???說到我家養

的黃金鼠 晚上逃出籠子咬破衣服

給我搗蛋 還給我帶財..我看帶賽

12月某一天 我老母嫌家裡院子

沒有花 叫我陪她去花市去買花

我們討論結果 決定買桃花盆栽

回家種 結果沒有 後來買別的花

我對種花沒興趣 沒什麼喜歡的花

但我喜歡的花 是*爆米花* 可以吃

(肥死...)院子的花都是老母照顧

一ㄍ禮拜前 不知道那ㄍ筋不對

跑到中和花市 去買了一束桃花

什麼桃花 可以增加異性緣 好情人

聽別人說的 老母還一直贊成我買

桃花(插花瓶) 還叫我放在房間裡

放在房間裡一ㄍ禮拜 我還真勤勞

每天換水 長的不錯 開始長葉子

長了幾朵桃花 母親在找桃樹盆栽

桃花有好姻緣 真的假的???(懷疑)

我現在腦袋沒有想桃花 我現在在

想*爆米花* 我想吃 明天買ㄍ一包???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